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flo萨】嫉妒的答复·上

枫月影夏:

#拉低tag颜值,ooc,ooc


#梗出25④,歌星au,妄想症stker视角第一人称流水账


#名字是歌名无误


————————————————


0.


“……感谢你们这些天以来的陪伴和支持,从现在开始,我将只做我爱人眼里的星星。我将在x月x日于维也纳美泉宫演歌厅举办我的告别演唱会,这会是我作为娱乐圈一员的最后一次……”


……


不。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你以这样儿戏的理由结束你一直以来的道路。很明显,这并不符合你对自己一向的要求。


我更不允许你……在社交网络上,用爱人二字指代不是我的人。你属于我,你是知道的。刻意惹怒我可一点都不好玩。


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我想我需要使用一些手段让你清醒过来。可能会有些痛……不过我知道你是不会在意的。


1.


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这个名字你想必知道。


……什么,你不知道?真奇怪,竟然会有这样的人。也好,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但在那之前,先说好,因为他已经过于惹人喜爱了......你要搞明白,我——只有我才是他的爱人,只是由于事业的关系,我们还无法公开而已。喜欢他可以,毕竟你们这样的人才是他的收入来源......


哦,哦,不要生气...我只是在说实话。好了,让我来给你讲讲沃尔菲吧——只有我能够这样称呼他,你知道了吗?


他是个天使一样的人,总是一身白色长外套搭上同色的裤子.......金黄色的蓬松头发软软地搭在他的额前,瞳孔湛蓝无暇,唱到激动时汗水将发丝一缕缕黏起,外套被大幅度的舞蹈动作高高扬起露出底下牛奶色的肌肤......可恶,我这是在说什么废话呢!真该死,我贫乏的词汇怎么能描述他万分之一的好来?


不如这样吧,我直接给你看些他的照片......来,过来,凑近些。这些全部都是我拍的——除了我还有谁能拍到这样的照片呢?看,这是他在家里一个人时对着空白的乐谱奋笔疾书的样子——这是他的新曲,中间可连改都没有改过一笔;还有这张,他在我面前伸了个懒腰——当然了,我的面前,有什么奇怪的吗?我当然是在他的对面坐着,那张木质的椅子非常舒服,搭配上同色的靠垫......要是可以,我真不想从那里起来,但是沃尔菲的呼唤我怎么能拒绝呢?他只要对我伸手,我就会走过去......就像他也会这么做一样!还有这一张,这一张你可一定要目不转睛地看,这可是私服——不是那一身纯白的天使套装,而是浅灰的针织帽和淡红色的外套,我敢说除了我以外——现在还包括你了——没有人见过他穿这一身!为什么他不管穿什么都这么好看呢......?这简直是一个世界未解之谜了。


我到目前为止好像只说了长相.....虽然我觉得这样就足以让人对他心生爱慕,但是要知道,对他了解的越全面,就会越喜欢他。沃尔菲他就像个小小的惊喜宝箱,时时刻刻都能够从他身上发现崭新的,令人喜爱的地方!就说他的音乐吧——他为之倾心,要将毕生心血寄托的那样东西。那是天堂才应该享受得到的乐章......不,不是,哪怕是在天堂,也应只有耶和华一人才配享如此华彩......那是星星上的金子,是塞壬海妖听见将羞愧捂脸的旋律!


你没有听过他的歌吗?那可真是遗憾......不过你看,有的时候人的运气就是这么好——你遇见了我!来,戴上耳机——戴上!这些全部是我录的,沃尔菲的现场演唱......不,我不是说演唱会或者什么活动,这是沃尔菲在家里的时候对我唱的歌......清唱,也因此更有魅力。别对这列表的长度感到惊奇……一百五十九个录音文件,这不过是我所有录音的一半数量。要是这个机子内存再大一点,我可能就全部存进来了。对,开随机......随便哪一首都可以。啊,是这首吗...阴霾渐袭!不得不说您的运气可能都攒到这一天爆发了......这首歌可是他的成名曲!他要摆脱的唯有属于自己的阴影......只有他自己才能给自己打下阴影。我爱惨了他的傲气,他理应这样——他的才华无与伦比!就像我说过的那样,耶和华——只有耶和华才配享如此华彩!你能想象吗,当他在我的面前唱出这首歌的时候我的心情?我简直快要爆炸了,就像一个被扎破的气球那样,我会在天上无目的地乱飞,最后一头扎在地里.......我想我是说,沃尔菲的怀里,因为他一定会接住我的不是吗?


拍摄和录音用的工具?为什么好奇这个?因为照片有点糊音质有些不好......?我得说,当你有幸看到,听到这些的时候,你还要奢望些什么呢?你实在是有些贪心了......不过我能理解。就给你看一下吧——你可是第一个看到这些的人,你应当为此而感到荣幸才对,而不是像现在,一脸......你那是什么表情?针孔摄像机,又怎么样?沃尔菲在独处的时候实在是太容易害羞了,不用点极端的手段根本不可能录得下来......你不觉得吗?哦,不,我真是傻了才会问你这个问题......你还根本不了解他,而且害羞这一点又是只有我才知道的......我为什么要向你寻求肯定呢?你现在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跟踪狂......但是你知道吗,我是不会在乎的。你——你们怎么会明白我和他之间的爱有多么深沉呢?但是为了沃尔菲的事业,我宁愿把自己藏起来......你们怎么会明白这样的爱呢?


走吧,走吧!又是一个满脸鄙弃离开我的人——但是我相信,你已经喜欢上了他,你会成为他的粉丝,他的经济来源——我期待在他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上看到你!


赞美他——赞美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


————


对不起我还没写到萨老师出场(ntm)


明天早上起来放千年囚笼的最后一更……也许我会一觉睡到中午?x

评论
热度(27)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