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些梗 -32-

176.【现代AU 上接168】白天是琴行老板 晚上萨老师穿上皮裤画上眼线带上耳钉去酒吧唱歌弹琴打工(琴行不赚钱啊hhhh)有人买了酒朝他走过来萨老师对酒保说了一声他去唱歌了就兵荒马乱挤去舞池,从后面绕上舞台。小少爷豆扎来收保护费,刚到店里就看见台上站着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的萨老师。老板说我没钱啊最近不景气 要么给你个人吧,我这好多漂亮男孩子您随便挑。豆扎说我不睡男人的。最后被烦得不行看了一圈,就那个唱歌的吧,看上傻了吧唧好使唤【?
萨老师倒是认出来豆扎了以为豆扎是因为这个才选自己的,后来萨老师发现这小子没发现自己的身份,就放下了心。
既然带回来了也不能立刻放了,多丢脸。但也没事干。豆扎指了指钢琴:你是弄音乐的……随意吧,反正我睡得晚。萨老师乐得清闲弹起琴。豆扎刚开始还在玩游戏,后来就只盯着他看了。越看越觉得那个人弹琴的侧脸眼熟?然后豆盯着盯着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萨老师摇醒豆说我要去上班了你能放我走了吗,豆扎迷迷瞪瞪地看着他,萨老师的妆已经有点花了,恍惚间反而更像是某个人。
晚些时候豆扎照例去琴行,看见老板调琴的侧脸露出忘记拿下来的耳钉时突然就一个晴天霹雳我靠哦???!!!是他????他还睡过我沙发!!!(重点不对了)不对!他在那种地方唱歌!会不会要被迫跟别人酱酱酿酿??!!!!萨老师调完音正好看见一脸目瞪口呆的豆,心里咯噔一下意识到他知道了。萨老师看着表情瞬息万变的豆陷入了沉默…………豆扎准备离开,走到门口才猛地转身:那您今天不许去夜店——不是,以后都不准去了。您已经被我买下来了。昨天晚上。
萨老师:那您给我发工资?
豆:…………没,没问题啊!
萨:…不是,您听我说。这样对谁都不好,那只是个——
豆:不,我会给您发工资的。您不许去那儿了!


177.豆扎本能地感觉到今天大师和以前不一样了。参加晚会的大师今天换了新暗纹的礼服,好多姑娘也发现了纷纷跑出橄榄枝,但是萨老师也都是礼节性地敷衍后就又缩回去了。逃不过的邀约也总是有的。跳起舞来衣摆翻飞。豆扎盯着看忍不住多喝了好几杯酒,还是觉得渴得不行,可是今天大师太好看了嘛!
阿玛迪冲过去拉住了萨老师,豆扎以为小朋友牵着萨老师过来 没想到走到门口拐弯了!追出去发现大师的身影消失在花园里。等豆扎跑过去看见小家伙正被大师抱在手上,大师在月光下侧脸显得更漂亮。小东西一伸手,大师就让他勾脖子了,小东西一抬脸,就亲上大师的侧脸了,萨老师还露出那种温柔的表情。豆扎从后面直接抱住萨聚聚 连带着把小孩一起抱住:该回家了。萨老师听见豆扎的声音突然就有些慌乱又愧疚:“对不起,我并不是想把他带出来……”
豆扎笑嘻嘻地:没事,您也可以跟我回家呀。
大师把小朋友放下后就想逃走然后豆又抱了上来,大师脸都烧起来了。豆扎从这个姿势还能闻到萨老师为了舞会喷的香水味道。阿玛迪朝着大师伸出手,大师只能抱着阿玛迪跟豆回家 。

178.萨列里就是觉得豆扎在戏弄自己,他根本不喜欢自己的音乐,也不喜欢自己,然后联系他对权贵和高层的态度一想,这个结论就板上钉钉了。
那种突然抱过来的动作是干嘛……明明是讨厌的QAQ虚伪的混蛋!哭得下眼睑红红但并没有太多眼泪掉出来,吸着鼻子把垂在鼻尖上的泪滴擦掉。恨他 却更加痛恨义无反顾追随着他的自己。


179.豆扎喜欢萨老师,壮了胆子来亲他。萨老师给了个回应豆扎就上下其手起来 萨老师嘟囔着non 豆扎只是抖了一下但是想到可能只有这么一次,就变本加厉往里亲,萨老师开始挣扎,然后豆突兀地抽离,往后退了两步,眼睛里还闪着点疯狂的亮色,然后猛地转身就跑。 某次沙龙,豆扎被邀请表演新歌剧的曲目,旁边拉了一群人作为评鉴。萨列里也被吵吵闹闹的人们拖进来。萨列里在他低头弹琴的时候放任自己的视线毫无保留地盯着他,但莫扎特根本不用看谱或者盯着琴键,弹到半途一抬头视线就猝不及防对上了,萨老师慌慌张张地把视线挪开了……人群散开后萨老师刚刚准备离开,豆扎起身一个滑步到他面前:萨列里大师,借一步说话?


180.【现代AU 豆扎性转】豆扎妹子站直了还比萨老师还高,笑嘻嘻弯下腰和萨老师蹭鼻尖。
豆扎妹子是平胸:"萨列里您看!我今天没穿BRA!!" "………………求您闭嘴。"

181.【现代AU 车】萨老师穿着黑大衣,羊角扣带帽子的那种,怕冷地站在那儿呵气。豆扎穿得少手却经常是热乎乎的,捏着萨老师的冰爪子塞进自己兜里。萨老师被暖到后像只猫咪一样眯眼睛……把手塞在兜里暖着,豆捧着萨老师的脸给他暖脸,捧起脸直接就可以亲下去啦您的嘴唇太冰了,给您暖一暖……
萨老师瞬间脸红。
"你看,这不就暖和了吗。我们回家可以更暖和哦♡" "……你说什么呢!"

豆扎一个翻身翻上来的时候萨老师还在微微睁大眼睛喘息,愣了一下就意识到他要做什么了然后豆扎就感觉到他的腿缠上来了。今天豆扎特别有闲情逸致,等润滑完萨老师已经抖得不像样。萨老师紧紧抓着小混蛋的背脊,气喘在豆扎的耳廓上,痒痒的。豆扎偏了偏脑袋,萨老师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追着咬住耳廓。被豆扎手指在下面戳戳捣捣的时候就含着他的耳廓呻吟,呻吟全钻进耳朵里。
冬天了人都反应慢半拍,萨老师开始拽他的头发,咬他鼻尖,吮他下唇,勾住脖子压下来去吻他忍不住了 萨老师要咬人了:你倒是……动啊!
来啦来啦!豆慢悠悠地说着,往外拉开整个又顶了进去。

182.【双黑化】豆有一次终于堵到萨列里了,开始吵架,萨列里各方位的打压令豆扎想爆炸。最后一言不合直接扯着萨列里的领子揪过来,萨列里嘴角却是微微上扬地带着笑"啊,您终于来了?每一扇门外都有守卫,这里是宫廷,我劝您还是不要……唔!!
豆扯着他那朵花哨得过了头的领花直接掼上了墙,侧过头鼻息几乎抵着耳骨一字一顿:我可去您的吧。你们这些故作清高除了排挤一无是处的意大利人。豆扎掐着萨老师的脖子:这样您就叫不出来了,再用点力——您那引以为傲的嗓子可能好一阵子都没法说话了,或者更糟。
已经被掐地泛出些许泪水,萨列里张着嘴试图呼吸但他抿了抿嘴唇又咬住了下唇,也不说话就看着他,几秒后又垂下眼睑。豆扎用虎口往里用力一推就听他呻吟了一声,隔着衬衫领口都能感觉到脉搏在手掌下面狂跳。萨列里动了动嘴,无声的口型分明是对豆扎极大的嘲讽。气疯了的豆扎对着萨老师的嘴唇直接咬了下。不可置信的萨老师睁大那双圆眼睛。


183.【现代AU 亲吻石膏像的梗】萨老师受到奇怪的引诱终于亲吻了莫扎特的石膏像 出来一个金毛小朋友 他说他叫莫扎特。萨老师打了电话报警,但是警察跟他说目前没有失踪报案,但是他们会关注。第二天小朋友长大了不少,萨老师终于相信这是魔幻事件了。于是萨老师只能硬着头皮开始养小孩,并思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晚上豆扎是和萨老师一起睡的,早上萨老师一爬起来豆也醒了,眨巴眨巴看着他,模样已经长大了不少。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月长了十岁,再看豆扎已经是个十八岁的青少年了。

评论(1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