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些梗 -38-

207 【现代AU】萨聚聚穿的破膝盖牛仔裤坐在沙发上跟豆扎说着话 豆扎坐在地上本来读着谱子,眼睛飘到人家腿上,忍不住手摸上萨聚聚的小腿 在他露出的膝盖上落下一个亲吻。

萨老师那些回形针把裤子勾住了解不开 豆扎蹲在他面前给他解裤子。罗森博格正巧经过 整个人要吓飞了:大庭广众您在做什么!!!!


208 【依然是高低差设定】萨老师坐在沙发上,豆扎坐在地上,俩在讨论谱子。萨老师顺手就摸上了豆扎的头发。豆扎小鹿乓乓乓地狂跳hhhh耳朵有点飞红的样子,希望萨老师再摸摸,又不知道怎么说出口hhh把脑袋贴着萨老师的膝盖又蹭了蹭,萨老师低头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干了什么这下反而不好意思摸了www

“安东尼奥……我可以喊你安东尼奥吗?”

“…怎么了?”

“再摸我一次吧。”

之前是无心的,根本没留意触感这一次被他提醒后慢慢摸下来,感觉这头金毛毛手感太好了……能看见豆的后颈眼看着红了hhhh豆转过脸来从下往上看着他,萨老师看着豆抬起脸,渐渐地弯下腰去hhhh……但萨老师一定会在临门一脚的时候突然收回,豆扎当然不会放过他,拉住人领花亲上去。


209 豆扎和萨老师已经在一起了,正巧被人看到亲密的样子 人问你俩是不是……萨老师正想顺口承认 豆扎跳出来说不是!萨老师觉得有点不爽……后来公开场合豆扎都躲得远远的,要么就是没事找事挑衅萨老师假装像以前一样水火不容,等结束了再来小狼狗安慰hhhhh

萨老师忍无可忍找豆扎挑明,一番这样那样的争吵之后豆扎低着头还要抬眼偷看萨老师,战战兢兢的样子,嘟着嘴终于说出“我只是想保护您”的时候 萨老师愣了一秒,然后就笑起来了【。拉住豆扎兜帽衫的前襟 扯到身前踮起脚轻轻吻上对方的嘴唇:“看在上帝的份上……要是我哪天上了火刑架,绝对是拜你所赐。”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