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RPS】【慎入】oedo/flo 一点梗-3-

【RPS注目】【RPS注目】【RPS注目】 
 
八竿子到不着的拉郎,只是我的个人兴趣而已。 
 
OOC肯定有,毕竟隔着屏幕或者人群我没法揣测他们真正的性格。 
 
以下只是我和小伙伴脑内自娱自乐的臆想和脑补,不代表任何真实的事件或人物。 
 
慎入,慎入。

=========================


11.【灵感来源一次采访,问乌豆会播放音乐营造浪漫气氛吗,乌豆说不会。】本来FLO邀请乌豆来家里吃晚饭,他放着轻松的音乐,桌上美食与美酒,气氛很融洽也有一些暧昧。乌豆突然把音乐关掉了。FLO:按掉了?他不喜欢这歌?咋办……我有点方……豆完全没意识到flo内心的小九九【还在叽叽咕咕地和他聊天,FLO:为什么他还在跟我说一些我完全不懂的东西,怎么办,我好方……

后来不知怎么就滚到床上去了,房间里没有音乐这种声音就特别响了hhhhh隔壁隔音效果不太好好像是在看球赛,豆还要分神去听哪家进球了。

豆:FLO你往这儿挪过来一点,我听不见了……

FLO:你他妈要看球赛自己回家看!

FLO爬起来把豆丢出去了。【车翻了。

【扶起车】FLO意识到他分神的时候,微微用力咬了他一口,顺便伸手让猫咪走开,推猫猫的脑袋结果它会错了意,歪着头舔flo的手指,还跳到豆背上去踩来踩去。FLO被刺激到的时候抱紧猫嘤嘤嘤地喘着气。刚呜咽一声松开了一点,猫咪哧溜就没了,蹦过去踩着电视遥控器,正好是在放球赛hhhh豆的眼神跟着飘过去了hhhh【又翻了



12.假设豆去看了法扎的演出。

豆:这个莫扎特眼线好重……

豆:他们的主教是个老头噗噗噗

豆:这个papa头发真多 羡慕(?)

豆:怎么都穿得那么多,说好的法国人呢

豆:噢!那个萨列里!色情!好评!呱唧呱唧(鼓掌声)

豆:这个萨列里……不对头……不对头(摸下巴)

看完决定去后台转转,豆本来想去见见米 米不在。却看见化妆间里的另一个人。豆内心:哎哟那个色情的萨列里。台上那么撕裂的萨列里看见陌生人进来竟然笑得特别腼腆地一点头,说如果你找米开来他不在。

豆干瞪眼,我听不懂啊……

flo一看他一脸莫名马上就换了英语特别软特别认真的咬字又说了一遍。

豆内心:麻麻天使!

“我…我改主意了。我是来找您的。”豆小声说自己去年也是在这个化妆间里化妆等待表演,很高兴见到您,我喜欢您的演出。

flo问您也是演音乐剧的吗

豆:莫扎特。

露出了一副先是震惊后来恍然的表情的flo:我这辈子都被莫扎特缠上了…… 


评论
热度(21)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