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1-

【注目】
德扎Xover法扎 拉郎 
cp是乌豆莫扎特xFLO萨列里 
真邪教,纯脑洞。

不适的别往下看啦(・᷄ὢ・᷅)


——————

1.flo萨:留在你的位置,我们将相安无事。
豆扎特:我去你妈的!你别走!

2.豆扎特抬起flo萨的下巴,凝视着他的眼睛。
flo萨的脸开始发烫,不由自主得想逃离。
豆扎特说:大师,您……该洗头了。

3.萨老师上课的时候会随身带着一些糖果和饼干。阿玛迪喜欢和他一起,因为萨老师会拿零食奖励他。可豆扎特一靠近,flo萨就跑。为什么阿玛迪可以在那个人怀里打瞌睡!豆扎特表示嫉妒,吹得金色头毛噗呲噗呲的。


4.flo萨拿饼干给小朋友的时候,豆扎特突然凑上去咬掉饼干还顺带舔了对方的手指,吓得大师立马逃走了。阿玛迪瞪着豆扎特,豆扎特说你要是还想吃零食,就帮我把那个老顽固追到手!


5.有个贵族拜倒在flo萨的美貌(?)下,跟在屁股后面骚扰他。豆扎特抄起吉他就上去了。flo萨拦不住他,只能从背后抱住火冒三丈的那个人。豆扎特把敌人凶走后说我以后是不是应该没事就拿吉他砸人,那样您可以多抱我一会儿……


6.因为那个惩罚,flo萨只能遵守约定。他在那人的怀里踌躇了几秒钟,踮起脚轻轻地碰了碰小混蛋的嘴唇。随即就被扣住后颈拖进一个深吻里。阿玛迪在一边咳嗽了几声。


7.罗森博格怼豆扎特。他追着罗森博格打,然后萨聚聚阻止他:够了莫扎特。豆扎特站在flo萨面前居高临下脸贴脸说:你让开。罗森博格趁机跑了,豆扎特笑:你再不让开我就亲你了噢。大师正要逃,被豆一把揽住腰,然后滚到了钢琴底下……


评论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