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2-

8.豆扎特梗着脖子憋红脸跟刁难他的贵族吵架,把别人都气走了,看到还没有离开的萨列里更气得半死,而萨列里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他快步冲到萨老师面前:没有人能束缚住我也没有人能对我指手画脚,即使您从来不说我也看得出来您讨厌我的音乐,您讨厌我。我现在就走,立刻,马上,离开这个鬼地方!再见吧大师!
然后摔门而出。
萨老师突然转身拉住豆的手欲言又止,豆一脸痴呆看着他,萨老师慌忙放开手:莫扎特……我希望你重新考虑去留问题……我并非……豆呱唧一声就扑上去【等等!

9.一身考究洋装的黑色萨 一身炒鸡现代的白色扎 像钢琴键一样_(:з」∠)_

10.豆:大师,我实在是看不下去您的油头了,我们一起洗吧。(此处省略10w洗澡车)于是俩洗完澡全是头发贴着脸,互相:嗯???你谁????


11.罗森博格发现假发套不见了。找了半天在阿玛迪头上看见了自己的。气得一塌糊涂:所有的莫扎特都讨厌!尤其是这一个小的!然而后来和阿玛迪一起穿着红色礼服,带着白色头套 ,脸上两坨胭脂红。皇帝:罗森博格,这是你儿子吗?

12.萨老师安排豆扎特在他的歌剧里拉中提琴,然后扎特一边拉一边给萨列里抛媚眼,搞得萨老师指挥错了好几个地方。萨列里以为豆扎特是因为想心事才总是拉错中提琴,去询问他怎么回事。莫扎特:我只是不太会而已……不过萨老师主动来关心我了好开心唱起icn bin Musik!(等)

13.萨老师绑辫子散开了。豆扎特拿过那条带子蒙住萨老师的眼睛,然后一件一件帮他脱掉繁复的洋装。

评论
热度(18)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