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4-

20.【车后】豆扎干的时候 萨老师把他背抓得一塌糊涂。事后萨老师举起了盐罐头:你别过来!再过来我要撒了!豆扎抓起掉在地上的白外套拔腿就跑,萨老师扛着盐罐头追过去:脚长了不起啊!睡前威慑性地贴着床撒了一圈盐。“你要是今晚敢踏进来一步,盐罐子招呼。”豆扎表示不服,把盐舔干净了抓住萨老师狂亲 咸死他。萨老师投降。作为惩罚,豆扎又干了一轮。(鼓掌)

21.豆扎穿着他的大白外套跑进萨老师房间反锁了门,萨老师一脸懵逼,然后豆哗啦一下拉开外套露出全裸的身体(和挂满碟子的衣服内部):哒哒!——
萨老师:变态啊!!!!!!

22.【这个穿了法扎莫 可能引起不适 注目 注目】莫扎特(米)死后萨列里很难过 因为失去了一个天才(萨老师敬仰他但不到爱的程度)。有一天萨老师这里来了一个新的学生 他也叫莫扎特(豆)跟从前的莫扎特一样才华横溢 但是豆扎性格很炸没事就怼天怼地怼主教,又特别喜欢跟萨老师对着干(上下其手?)萨老师整个人不好了。看着那个一身白衣的人,他总会想起过去那个莫扎特,带着愧疚与悔恨……而眼前的这个,似乎某种程度上又不该被如此对待。

23.豆扎把淡奶油弄了萨老师一身。萨老师那件灯笼袖白衬衫,只是被解开并没有脱掉就被摁在了桌上。
萨老师:他妈的又要洗衣服了。

24.罗森博格:萨列里大师,洗衣房跟我反映您最近换衣服比以前勤快了。大师,有些话不知当说不当说。
萨列里:我不是我没有……
罗森博格:您出汗频繁的话,我这有来自神秘东方的偏方,专门治疗肾虚的。
萨列里:其实是因为,最近养了一只狗,他运动量比较大。
罗森博格:噢天啊,您竟然养了宠物。我以为您会孤独终老的!
萨列里:关门,放狗。
罗森博格,卒。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