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6-

27.萨列里:留在你的位置我们就相安无事。说完豆扎就冲过去(堵门歌那个步子hhh)冲到萨老师面前脸贴脸的盯。萨老师下腰 他再盯 萨老师再下。下不动了萨老师往后摔下去 豆扎一把抱住人家腰的腰,两人一起摔地上。豆扎撑在萨老师上面 萨老师脸红了推开他 豆胸口中了一箭➹


28.皇帝找豆扎进宫,完事儿了豆扎无所事事想再转会儿,正好碰上了行色匆匆夹着乐谱的萨老师。在走廊上见了面,豆扎双手插着口袋放慢了脚步,下意识地抬头在擦肩而过的时候看了他一眼,然后就被一双手按着肩膀直接往后推,拧开一扇门时豆扎又往前了一步两人基本贴到一块儿去了,然后肩膀顶着萨老师毫无拒绝余地把他推房间里了,

"萨列里大师,我们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这句话在走廊上不能说吗?我还有事,劳驾让一下。"

萨老师抱着乐谱腾不开手。豆扎趁机拉开对方的衣服下摆,带着【高亮标记】白色皮革手套的手从腰后摸上去。萨老师全身一颤,猛得推开他 乐谱撒了一地。


29.在当时,乐师并不被人待见。他们的地位其实很低,即使身为乐师长,有时候萨老师也免不了受到一些数落和嘲笑。豆扎听不得有人贬低萨老师的音乐(和萨列里本人)的话,与对方展开激烈争吵。虽然吵架赢了,但豆扎还是不爽,一个人坐在秋千上生闷气。萨老师找到他,坐在旁边的秋千上,也不说话(其实是不知道说什么)。萨老师尴尬了一阵突然想起来随身带的小饼干。

豆扎:您以为我是阿玛迪吗……

萨:你比他幼稚多了。

萨老师要收回手的时候豆扎一把握住他的手腕,抢过食物就吃掉了。咔咔咔吃完之后嘟着嘴问萨老师:这饼干太甜了。……还有吗……

萨老师:下午茶的时间快到了,我会吩咐厨房多做一些饼干。

说完站起身走。豆扎笑得灿烂跟在后头。【嘶——大狗狗


评论
热度(12)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