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7-

30.死了之后的豆扎变成了天使,多年后来到人间,看到温文尔雅穿着黑大衣扎着矮马尾的萨老师。萨老师在教授学生,身边围着未来的大音乐家,他指导他们不要太莫扎特。被豆扎听到,他不小心笑了出来。萨老师突然抬起头 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 一瞬间的视线变了变,下一秒便低下头轻笑出声,拍了拍钢琴转身重新走到学生身边了。
"怎么了,老师?" "没什么,突然想起了一个老朋友。"
“萨老师笑得好温柔……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31.年轻的萨列里,明亮柔软的琥珀色眼睛,如诗歌一般柔软。豆扎留在原地观察,不敢贸然上前。反倒是阿玛迪径直走上前拉住了他。

32.【车,车。车!注目!还有小朋友出没!注目】萨老师带着阿玛迪去郊游,坐在草地上的时候阿玛迪爬进他的怀里,把饼干碎屑弄了两人一身。不一会儿小朋友就睡着了。一开始坐在一边嫉妒小朋友的豆扎,慢慢摸上萨老师的大腿。萨老师拿腿蹬他,被豆扎抓住脚踝,没等萨老师反应过来,豆扎就挤进他的大腿扒开他的裤子。一只手伸进去摸他,一只手绕到大师背后,身体凑上去亲大师,睡着的小朋友夹在两个人中间。萨老师一手抱孩子一手拉着豆的衣领,拼命咬嘴唇不要叫出来。小朋友动了动,萨老师一下蹬开了豆扎,豆扎掉进河里,卒。

33.豆扎的后颈,萨老师总是克制不住想去触碰。终于有一天,萨老师情不自禁得弯下腰亲吻他的后颈,阳光洒进来,风都静止了。豆扎浑身一抖,萨老师握住了他插在头发的手,豆拉下他的手,抬头亲吻萨老师甜甜的嘴唇//////////////萨老师有些如梦初醒地在他吻上来的时候有点想躲,豆反手拽住他的领花,难得用上了几乎是撒娇的语气。"Salieri, non."

34.白衣的小乐师凑得近得能闻到他身上阳光般的气息,比他高出一个头却像小兽般低头不停用鼻尖蹭着他的头顶和额角。"安东尼奥,安东尼奥——您听,我都喊过了。叫我的名字,我想听。"

评论
热度(14)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