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8-

35.【车】豆扎作完了一首小曲子,给桌子对面的萨列里看。豆扎双手搭在椅背上下巴压在上面,看着认真看谱的萨老师一会儿,突然伸手拉住萨老师的手指。不等萨老师提出反对意见就十指交握用拇指侧边的指节一下一下地轻蹭,再一根一根地摸过去。萨老师想抽回手却被豆扎紧紧拽住。豆扎起身走到萨老师这边坐在桌沿上,弓身把手指顶进萨老师的嘴里……


36.萨老师在刷牙,嘴里都是泡泡,穿着蕾丝花边的衬衫,敞开的衣领,乱七八糟的头发。豆扎站右边,阿玛迪站左边。三个刷牙的人,好强烈的手机信号!(不)


37.趴在云里的天使莫扎特听见萨老师唱圣歌,跑下来看他:“请不要停大师,您唱得真好。”腼腆的大师第一次唱莫扎特写的圣歌,但是其中的忏悔与哀伤几乎让莫扎特心碎。天才音乐家现在不过只是多了对翅膀,可是萨老师看不到他。只有萨老师彻底放下过去的时候,才能看见天使。然而从此以后,就再也看不见了。是时候道别了,大师。(这个有点虐我和秋秋一致决定不给豆扎,因为豆扎和flo萨必须是甜的!)


38.突然闯进萨老师卧室的豆扎,看到萨老师粉色的睡衣和裸露的胸膛。萨老师刚洗完澡,只有一根腰带束在腰间裹住大部分的身体,睡袍下明显什么都还没来得及穿。阿玛迪跟进来,豆捂住阿玛迪的眼睛把他推了出去。萨老师飞奔过来把门一关,一大一小都被关在了门外。不久传来震耳欲聋的挠门声。

39.【车】
自我润滑,脐橙。
/当面润滑,言语挑衅,地狱火,春yao。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