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12-

56.【现代AU】二十几岁的萨老师突然穿越了。哐几一下掉到了还是大学生的豆扎家里。那时候的萨老师还年轻,还没有遇见那个历史上的莫扎特。
大学生豆扎有个摇滚乐队。萨老师没见过电吉他,第一次听豆扎弹的时候头发都竖起来了。
豆扎好不容易接受了穿越的事实。给萨老师买了件他以为最类似那种礼服的燕尾服,于是萨老师每天穿得像要去结婚。
豆扎教会了古代人萨老师各种现代生活方式,却在发现萨老师不穿内裤的时候崩溃了hhhhhh


57.【童话AU】仙女对金发王子说 走出去吧,你要去维也纳寻找星星上的金子。王子经历磨难终于到达维也纳 有人说传说中的金子是指皇帝的金丝雀乐师长——萨列里。明明一身黑!假的!金丝雀不愿意唱给王子听,也不愿意听王子为他写的曲谱。罗森博格把他赶了出去。抬起头正巧看见塔顶的小窗户边有个人影,对方像是意识到了王子的目光,转身关上了窗户。王子突然想到什么,爬了上去。摔死了。卒(喂喂)

58.厅堂之上,萨列里打开豆扎递过来的曲谱。
标题上赫然写着:我想操你。
皇帝:萨列里,你怎么脸色不太好?
脑洞来源@顾嵘安 

59.吃醋。冷战。落在指尖的吻。
脑洞来源@顾嵘安

评论
热度(14)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