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13-

60.萨老师发现阿玛迪特别眼巴巴好看好吃的甜点,便邀请他到家里玩 豆扎跟着去蹭饭 结果被甜食甜懵了。趁着阿玛迪不注意,豆扎伸手把萨老师嘴角的果酱抹掉了,然后盯着萨老师发愣的表情伸出舌头把自己拇指上的一点果酱舔掉。萨老师耳尖飞红。
还是太甜了。豆扎砸吧嘴,拿起桌上的茶一口灌下去:萨列里……你这是……谋杀……为什么……茶里放那么多……糖……
萨老师淡淡地拿回自己的杯子:因为我喜欢。


61..【车。angry sex】
豆扎:我说过的……安东尼奥……今晚,绝对,不会,放过你。
你在害怕什么 安东尼奥……还是在期待什么。
看着我。告诉我,你想要我操你。

舞会上豆扎身边演了一出投怀送抱。那位小姐向萨列里明示暗示,萨列里竟然模棱两可。临走那位小姐还摸着乐师长的脸亲吻了他。豆扎坐在旁边开始爆炸。
一晚上angry sex之后,萨老师背对着豆扎蜷起来,豆扎开始后悔,慌慌张张凑过去吻他的肩膀,萨老师没力气躲,就轻轻说了一句,出去。


62.萨老师教豆扎跳宫廷舞,萨老师跳女步。谨慎地挺着腰不想被豆踩脚……豆对无聊的舞步超没兴趣,一会儿就开始捣乱。故意乱跳步子,萨老师为了不踩到他,脚下乱七八糟,哎呀一滑,豆扎哎呀一接……真是没规矩。豆扎穿了件白色休闲西装,阿玛迪都穿得比他正式。萨列里说他衣服不正式的时候,他笑嘻嘻地回"如果那样的话,您是不是得穿着礼服裙和我跳哇?"


63.【现代AU】萨列里看起来挺怕冷的。把手缩在毛衣里面,鼻头红红的指尖有点冰,毛茸茸的,像一只蜷缩起来的喵。


64.豆扎凑过来,试探性地问,我可以吻您吗

萨老师伸手挡住了他的嘴,然后吻在自己的手背上。


65.【现代AU】老师萨列里遇到了问题学生豆扎特。鸡飞狗跳,顺带着撩。脑洞来源 @顾嵘安 


评论
热度(18)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