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30-

167.【现代AU】开花店的小青年豆扎特,喜欢穿着白色连帽衫或者白色衬衫摆弄五颜六色的花花草草。
总是在隔壁买完小蛋糕路过花店忍不住往里面瞧的萨列里是几个街区外的小白领,西装笔挺,系着细领带。

168.【现代AU】老爷老爷!小少爷又去琴行找麻烦了!
虽然是黑社会,但莫扎特家里的小少爷从小就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音乐天赋。而他最近感兴趣的事情是去某个琴行。琴行的店主是个说话带着意大利口音柔柔软软的黑发男人,和豆扎遇过的那帮大老粗完全不一样,穿得有些古着的感觉,总喜欢戴着领花,热了才会拉松再把衬衫的第一颗扣子解开,养长了的头发就扎在脑后,像是古典画像里走出来的人。

169.【逆年龄差】豆扎把小小萨抢走了。姐姐特别喜欢小小萨,就给他打扮。豆扎牵着打扮好的小小萨去遛弯儿,哥哥们拿着刀冲过来了【等等
豆抄起小姑娘(?)就跑逃进教堂里 抓着小小萨问长大您嫁给我吧?!小孩子脸刷地就红了……
哥哥们冲过来要夺回他们的宝贝弟弟,豆扎把小孩子扯在怀里:你们不要过来!否则我就!我就!我就亲他了!【喂
然后被哥哥们一顿暴打。
有本事冲我屁股来!别打我脸!【。

170.豆扎贪凉发烧了。浑身滚烫抱着萨老师蹭。您身上冰冰的真舒服。萨老师要推开他。“好好对待病人啦!”一碰到豆扎就哇哇叫疼。萨老师不敢动了:"放手,我不是冰袋……" "但你身上舒服。我想抱着你……我是病人 您要照顾我QAQ”

171.【海盗AU】海盗豆半夜潜入海军军官萨列里的船,趁人家这天缴获好几条海盗船庆祝喝多睡着了摸上床,掀起萨列里的睡袍,把萨聚聚口醒了 萨聚聚揪着豆的金毛干柴烈火的时候 大副冲进来:captain!黄金星号朝着我们过来……了………………
第一次相见打架的时候,海盗豆扎把萨聚聚掀翻在地,坐在他身上掐着萨聚聚的脖子,然后豆扎就想捉弄这个看上去特别好看又正经的船长,掐着人脖子的手放松了力道,拇指划过喉结,轻柔地摸了下去……萨聚聚楞了一下全身寒毛都起来了,然后被赶来的大副敲了头,豆扎倒在萨聚聚身上。
等萨聚聚下到甲板下面的时候,豆扎已经被打得只能哼唧,你们堂堂海军竟然动私刑。萨聚聚一下子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只回头看了一眼探头探脑的船员们再转过来,语气淡漠又一本正经:"等你到了陆地上接受处刑的时候,境况差不多也就如此了。"让人把他放下来丢进牢房,自己进去审问一番,然后丢个药瓶给他。豆扎倒在地上哼哼唧唧:我没法动……憋走呀船长大人~~

评论(12)
热度(60)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