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9-

40.宫里举办假面舞会,跳舞的时候被(不知道什么人)摸了个遍的萨老师跑到走廊上吹风冷静,跟过来的小混蛋从后面抱了上来。萨老师浑身一抖,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放下心来。豆扎把萨老师推到厚重的窗帘后面,一把把他抱上窗台。外面没有灯,只有明亮的月光和满天星星。他们轻轻地吻在一起。隐约能听见不远处主厅传来的音乐声。而萨老师就是那星星上的金子。


41.大小只想给萨老师做饼干却炸了厨房。


42.长发的豆扎学着萨老师也绑了个低马尾。但拿的是萨老师常用的那根缎带。


43.抱着睡,把萨老师圈在怀里。早晨豆扎赖床,萨老师摸他后颈把他炸起来,豆扎起床气犯了猛地把萨老师按进床里。如此这般之后,在萨老师耳后留下了明显的吻痕,萨老师不知道。但所有人都看见了。大家都很好奇萨老师有一位凶猛的情人,她是谁呢。罗森博格总是一脸八卦看着他,萨老师觉得不太妙。脑洞来源 @顾嵘安 比心❤


44.豆扎和萨列里不和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两人处于敌对的关系。宫里有传言说萨列里总是给莫扎特使绊子。被旁人刺激得脑子发热的豆扎冲到萨列里的家里质问他。萨老师处于下风,百口莫辩却又不想解释。在书房里豆扎咄咄逼人,萨列里只是挥挥手让担心的老管家出去并关上门,面对对方只是轻轻说我不想说这些您请回吧。豆扎就发疯似的扑了上去,开始只是想揍他一顿,但萨列里只是略微挣扎了几下就闭上眼放弃了抵抗。

萨列里:你想打就打吧。我不会责怪你。那些都是我咎由自取。

豆扎又惊又气,他并没有料到萨列里竟然这么快就承认了。豆扎气得一口咬住了萨列里的肩: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了之前那些时光我们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控诉着的豆扎说着说着就哭了。萨老师一瞬间不知所措了,刚刚还杀红眼的小狼狗正趴在他身上暗暗发抖。萨列里小心翼翼把手放在他的头上试图安慰,忍着哭声的豆扎在萨老师摸他头发的时候忍不住像个委屈的小孩一样大哭起来:我是那么信任您、尊敬您……我爱您啊……

萨列里心里湿了一大片,只能紧紧抱着哄。

豆扎可怜巴巴地讨要亲吻:别拒绝我,这次您不能拒绝我。

45.如果反过来,豆扎惹萨老师生气了的话,萨老师气得转头就走,豆扎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他的手拉回来圈在怀里。萨老师推开他,再抱紧,再推开,再抱紧,直到萨老师没力气,然后直接把人压在墙上亲,亲到浑身发软,埋在萨老师肩窝里嘟囔着对不起。


评论
热度(19)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