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10-

46.阳光照进来,豆扎一身白坐在钢琴前认真地作曲。萨老师正巧进过琴房,就靠在门边看着,垂下眼睑浅浅地叹了口气,这个人只有作曲的时候才会这么安静,嘴角却仍然小幅度地上扬着。大概,那就是天使的模样。


47.黑色玫瑰耳钉/书桌下的车/淡奶油覆盆子


48.【车,ABO设定】萨老师是闻名遐迩的O,优秀内敛,令人垂涎。本来因为发情期快到了并不打算去公开场合,但作为指挥的豆扎表示无论如何萨列里一定要赏光去看他新写的歌剧,萨老师磨不过他,只能在家匆匆给自己扎了一针抑制剂就上了马车。

歌剧快结束的时候,萨老师的药效过了。被安排在前排的萨老师只觉得被压抑了许久的信息素一下子全都翻涌了上来。在座的都是贵族,没有人会先动手,但总有人忍不住不是吗。谢幕的时候豆扎看见底下的人都没在看他,全盯着萨老师。好不容易熬到结束,豆冲进人群好不容易在一个暗角找到了被几个人围起来的萨老师,此刻的萨老师已经快要没法控制自己了。豆扎闻到了他的气味,一下子炸了,什么都不说气冲冲得过去抢过萨老师就往后台走。回到休息室刚关上门萨老师就站不住了,豆扎刚碰上他肩膀他就缩着往后躲。豆扎:是我啊别怕!萨列里!萨老师睁开眼仰起头看过来的时候眼底全是莹莹亮的泪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清楚面前的人就突然漏出一声呻吟。豆扎把萨老师抱进沙发里,萨老师缩成一团,浑身冷汗却还是不是漏出喘息的气声。开始还拒绝着,结果豆扎的手指刚刚进去萨老师整个人就崩溃了。

然后是这样那样这样那样过几天应该会有 @乔秋秋 太太的车嘿嘿嘿。


49.皇帝:萨列里,听一下。

萨列里:是哪里不合您的心意了吗?我可以安排修改。

皇帝:不是。相反的,非常完美。我在曲子里听见了真正的情绪。而您的歌声——啊,并非有意,但我想只能用“甜蜜”来形容了。最近发生什么好事了吗,萨列里先生?

萨老师的脸唰的红了。


50.【现代AU,车】走高冷人设的爱豆萨列里其实只是因为本人炒鸡害羞,然而这种人设意外很受姑娘们喜欢,于是也算是个小火的艺人。然而萨列里有点羡慕豆助理,去哪儿都很热闹,无论什么时候都充满活力与自信,虽然常常怼别人。萨聚聚早就默默地喜欢上豆助理了。可是这次去豆助理的生日派对好像请了他的女朋友来!聚聚一直窝在吧台角落并不怎么开心。豆助理过来逗他喝酒的时候萨聚聚一憋气就真的喝下去了。然而聚聚是一杯倒。豆助理打算先送萨聚聚回家,可聚聚一脸拒绝:你去送妹子回家才对吧。豆助理没听出里面的醋味儿,只是表示你的优先级是最高的,别人都往后排。聚聚哼了一声,脸有点红。

等送回家,萨聚聚躺在床上红着眼睛含含糊糊地问:你为什么不能对我有点非分之想呢……

豆助理心里一个咯噔:其实……我想亲你很久了……

萨:那你还在……等什么……

然后就亲亲抱抱我可以解开您的衣服吗我可以吻这里嘛您会疼吗舒服吗疼的话告诉我哦……简直烦死了Hhhhh

萨巨巨抱着人家,脸埋在他的肩窝里。豆助理亲着他的耳朵,萨巨巨抖成筛子。

萨巨巨抗议:别再亲了……

豆助理:那就抬起头来看着我好吗?

等萨聚聚抬头看他的时候豆助理向他索吻,萨聚聚闭着眼睛挨上去,豆助理捧住他的后颈加深这个吻的同时顶了进去,把呻吟全都封在湿哒哒的吻里面。


51.萨老师醒得早,下床拉开厚重的窗帘让阳光照进室内。床上传来哼唧的声音,他回过身看到光着的豆扎裹在他黑漆漆的被子里睡得香甜,还露出一个肩头。冬日的阳光洒在他的金发上,萨列里感觉心跳漏了一拍。豆扎醒过来看着萨老师笑,用意大利语说了句“Ciao, Bella”萨列里脸上飞过一抹红,轻咳一声说快起床吧匆匆离开了房间,豆扎闷在被子里笑。


评论
热度(13)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