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11-

52.【车】豆扎在琴房里干萨列里的时候喊他老师。学生就快来了。然后听到萨列里带着喘音捂他嘴,反驳说我没教过您,请不要这样……
豆:您的身体在教会我,如何让您更舒服……

53.皇宫搞活动,萨老师找不到他的发带了,只剩下一根不久前豆扎送来的发带,黑色底下玫瑰暗纹的。萨老师眼角抽了抽。逼不得已只能换了与之相配的礼服,顺便还带了黑色玫瑰的耳钉。
豆扎一身白色礼服,金色长发也煞有其事用一根黑色缎带的绑了起来。走进大厅就看见被小姐姐们团团围住的萨老师。豆扎表示不开心,萨老师根本无暇注意到他扎的辫子和发带。于是带着情绪的豆扎在结束之后硬要蹭萨老师的马车回家。在马车上一阵这样那样的撩,把萨老师撩拨起来就下车回家去了,留下萨老师一脸wtf!过了一会儿豆扎听有人敲门 打开一看是萨老师。萨老师红着脸:把我的发带全部还给我。
您戴这根不是很好看吗……明明很受夫人小姐们的欢迎……豆扎一脸小情绪。
您这个 太花哨 我不习惯受到关注 她们在我身边我一点都不自在。我喜欢原来的那些 单纯的……就只要他在 就可以了……不需要别人……

54.萨列里从没见过如此不懂规矩的人,豆扎从酒馆里学来的那些小计俩用在了正经又内敛的金丝雀乐师长身上。皇帝:妈的老子种的白菜给不知道从哪儿来的野猪拱了!()

55.萨列里的新歌剧反响热烈,豆扎看起来比萨老师还要兴奋,在马车上看起来就要用力拥抱对方了。一直在絮絮叨叨着有多棒跟进人家家里。萨老师被说得有些不好意思,同时有些酸酸地想为什么他就可以这么毫无顾忌地赞美另一个人。小狼狗趁着他晃神的功夫就贴过来抱住他,一边抱着一边哼萨列里的新剧主旋律。萨老师有些莫名烦躁想推开他,小狼狗反而抱得更紧,"萨列里,您为什么不能接受赞美呢?Sa-lie-ri--"
一身酒气,怪不得说胡话,萨老师用力挣开豆扎。
"萨列里,您听我说……求您了,您需要会接受赞美。""皇帝选您当乐师长肯定是看见了您的才华……您也同样是天才,您真该好好看看台下观众的表情。"
萨列里突然不相信他了。那些赞美的话语,听上去是来自真正天才的嘲笑。
"今晚您请回吧。谢谢您的赞美。晚安。"萨列里把豆扎往门口推。
豆突然就被这种圆滑得恶心人的官腔打懵了,急着想解释什么不自觉的拔高了音量。萨列里皱着眉头也不说什么,到门口豆扎晕乎乎自己绊倒自己,摔了出去,萨老师冷漠的关上门。第二天一早萨老师被佣人吵醒了,说莫扎特先生在门口。那只小狼狗竟然在门口坐了一晚上。【然后是这样那样这般那般的攻略……】

评论
热度(15)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