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点梗 -16-

75.人们说,要不是豆扎刻意炫耀,没人知道萨列里与他是一对。萨列里根本没有表现出来对豆扎一点点的感情。豆扎看向萨列里,对方只是冷漠得没有说话。豆扎很难过。他问萨列里你喜欢我吗,萨列里只是张了张嘴,又闭上了。豆扎推门离开。脑洞来源:@顾嵘安


76.萨列里是黑天鹅。豆扎特是……大白鹅……嘎嘎嘎!


77.萨老师吃掉了最后一块小甜饼。豆扎跳起来哎呀那个是我要吃的!您还给我!说着按住萨老师的肩膀到他嘴里抢小甜饼。


78.被索求的身体。——不,别过来!

被误解的关系。——不,我没有!

被束缚的天赋。——不,放开我!


79.【车】抓住萨老师的双手撑在头顶,拉开双腿盯着看,也不动作,就直直地盯着。


80.萨列里脸红着,垂下眼帘,睫毛投下的阴影都在微微颤抖。他说:“我……爱慕您。不止是您的音乐,还有您。我只是想让您知道我的想法。因为这……令我心焦……而我对您,除了这份……情感,并无其他非分之想。”说完就走。豆扎还愣在原地,反应过来慌忙追上去,萨老师已经乘着马车离开了。

之后几天豆扎都致力于进宫堵人,后来得知皇帝批准了萨列里的假回意大利,为期一年……去你妈的一年?!


81.豆扎的手刚碰上萨老师的身体,萨老师便自动贴了上来,像是在羞涩地渴望触碰一样,眼睛微闭着喃喃道:触碰我……占有我……让我离开不开您,让我……只属于您……


82.豆扎到萨老师家玩,不小心摸到了人家的卧室。嘶!萨老师的床好大好软!还香香的!豆扎跳上去滚了两圈,睁开眼发现有人黑着脸站在床边。豆扎吐了吐舌头,拉住萨老师的领花往下用力一扯,随即吧唧一口亲上去,萨老师身形不稳摔在床上,豆扎趁机翻身压倒萨老师,抱着他在大床上滚来滚去。萨老师的衬衫和头发全乱了,小狼狗却笑得灿烂。折腾累了两人额头抵着额头睡着了。窗户没有关,微风吹起白色的窗帘,老管家轻轻带上了门。


评论(1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