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豆扎Xflo萨 记一些梗 -40-

219.【ABO】萨老师平时内敛得让人经常想不起来他其实是个O。某天正巧在发情期的豆扎照例拿着谱子跑去找他的时候一推门,萨老师正好站在书架前面,扭头看向门口的时候僵了两秒,闻到味道时脸色刷地就白了。萨老师看着豆扎进来整个人都快贴在书架上,就像只被吓到的黑猫一样说你别进来。豆扎才突然想起来萨老师是O……豆扎不走萨列里就不动,最后豆扎只能慢慢地移过去,把自己的手稿放在桌上又往后退,最后还是不想出去,就贴在门框边靠着,说我不过来,但我真的想现在就听听您的意见。
“我看不进去。”
“那我再挪挪。”
“你……”
他像是不知道自己发情期的味道有多强烈一样笑嘻嘻地靠在门框边看萨老师。偏偏萨老师早就被他吸引了,而且最近才意识到不仅仅是音乐方面。萨老师硬撑着刺激一再拒绝甚至把曲子甩到地上。发情期的豆扎情绪也开始暴躁起来,啪地在身后甩上门往前两大步走过去捡谱子。
萨老师瞬间就蜷下去了……一只手扶在桌面上捂着鼻子“请您离开……这不是玩笑…”
“不,萨列里。我只是很奇怪。一般即便是发情期,Alpha对Omega的影响并不会那么的强烈——”
“您看看您刚才做了什么……”
“——您的反应这么激烈,我只能想到一种解释……萨列里大师,是不是您对我也是有感觉的?”
萨老师僵了半天,正要逃跑就被豆扎隔着袖口一把抓住了手腕,当场像是被烫到般大幅度地后缩,脊背又撞到了书架上。因为有动作了,豆扎也开始闻到萨老师身上的味道……


220.第一次被召见故意穿女装去宫里的豆扎,觉得好玩撩了萨老师 假装是莫扎特的姐姐 说自己弟弟怎么怎么不好 萨老师说您弟弟这般那般都挺好的hhh
后来就一直故意穿女装假扮姐姐接近萨老师和萨老师谈个恋爱啥的(喂)坐在花园里听萨老师拉小提琴但萨老师平时对豆扎都爱答不理的 因为豆扎是不守规矩的小混蛋hhhh
豆扎突然就很嫉妒,也不知道嫉妒谁。
有一天舞会,女装豆扎离开的时候掉了东西 萨老师送过去正巧看见豆扎一把扯下假发。萨老师整个懵了。气得转身就走,豆扎从背后一把抱住不让走。
您!您听我解释!
萨老师也不说话就闷闷地用了全力推他冷冷地叫豆放手


221.小时候的豆扎去宫廷表演看到了红衣服的萨老师(参考德扎里萨列里的红礼服)
长大了再次见到萨老师只穿黑色了
"啊……萨列里,那套红礼服…" "哦,那时候为了宴会特意定做的。但是太喧宾夺主了,我也不适合。"
明明超好看hhhh再穿一次吧
然后在豆的软磨硬泡下再穿了一次
哎呀穿不上了【。
安东尼奥,您胖了……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