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扎Xflo萨。
德扎和法扎的xover。
小号,非礼勿吃。
警告:可能有RPS混入。
 

萨莫萨//MOZART FROM THE HELL

尘七:


*小恶魔莫/人类萨 斜杠无意义  不过后来觉得可能扎主动了些就没打萨莫吧……希望这个预警能帮到一些洁癖的小伙伴们x
*请代入豆扎/flo萨
*瞎写,就是说说话聊聊天亲亲卖个萌了x

————————————————————————

所有人都知道莫扎特死了。
但是所有人都以为莫扎特是被上帝带走了,仿佛这是理所当然的——那个人本来不就是上帝送给人间的礼物么,那么上帝带着他回到了云中的伊甸园也是再顺理成章不过了。
只有萨列里清楚,莫扎特根本没有去天堂。
那个人生前就不是什么纯洁无暇的小天使,死后怎么可能会乖乖的被天使插上一对翅膀什么的。世人不过是美化了莫扎特的形象,然后把他在音乐方面的美德无限扩大了,把那当做是他的个人品德。
不过只有萨列里知道就够了。
这是一个属于萨列里和莫扎特的小秘密。

“嘿,我的大师!”
萨列里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什么问题。他不再年轻了,偶尔出现点儿什么幻听也很正常,何况这不是他第一次以为自己又听到了莫扎特的声音。
他继续做了自己的事情,直到第二声和第三声莫扎特的声音响了起来。
“不理我?大师,您聋了么!”
“看我,看我!”
这个时候萨列里才抬起了头,看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琴房的门口,门微微的开了一个小缝。莫扎特就站在门前,穿着他那件习惯的白色大褂,双手抱在胸口,依在门框上,带着一股得意的笑容的看着萨列里。
看起来真像一个没文化的小流氓。
萨列里这么想着,站了起来。
他竟然没有太过吃惊,也许因为这实在是太过于不可能,萨列里根本就把这一切当成了一个梦。
也有可能是因为现在发生的一切在几十年前每天都在发生着,莫扎特的动作和表情都是那么的自然,很像他从来没有离开过。

然后莫扎特身后什么东西一甩,一根小恶魔尾巴显在了他的身前。

“人们都以为我去了天堂?噢,那群蠢货,如果我有个捏着小玫瑰,会随便亲吻街上女孩子的双胞胎兄弟的话说不定还有可能。。”
莫扎特大大咧咧的坐在萨列里家的沙发上,恶魔尾巴像猫尾巴一样在身后摇来摇去,引得萨列里的目光差点儿就不能集中在莫扎特的脸上。
“天堂应该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人们崇拜您,自然认为那是您应该去的地方。”
“可是那些天使太无聊了。”
莫扎特吐了下舌头,往上挺直了一点儿身子,甚至还翻了个白眼。
“萨列里大师,您知道么,那个带我去的天使摆着一张臭脸跟我说’沃尔夫冈,天堂里不允许赌博。把你的骰子交出来’!他活像个烦人的家庭教师!”
萨列里轻轻笑了一声,摇了摇头。
“您猜怎么的!我和那个天使说’去你娘的吧!’,您真该看看那张臭脸啊哈哈哈哈。”
莫扎特说着还站在了萨列里的沙发上,满脸的得意,尾巴扬的高高的,身后的小翅膀都跟着扑棱了几下。
萨列里还能说什么,莫扎特不是第一天这个样子了,他早就该知道这个家伙在天堂里安生不了多久。什么音乐是他的一切,音乐和恶习才是这个家伙的一切!
”那您怎么回到人间来了?”
“你关心这个?”
莫扎特听得这句话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乐的就差跳起来给萨列里当场即兴表演一段了。
“主管的恶魔又赌输给我了!他没什么好输得了,就只能答应放我回这儿看看了!”
大概也只有莫扎特能干出这种事情了。
萨列里笑着点了点头,却看见莫扎特凑了过来,嘴巴一憋,像是在思考什么的样子一直盯着自己。毕竟是被一个恶魔盯着,就算这个恶魔是他熟悉的沃尔夫冈,萨列里也有点儿紧张。
“大师,您肯定能上天堂的。”
“您这么确定?”
“啊,无聊的人都会上天堂。”
萨列里对于莫扎特的伶牙俐齿一向没有办法回答,不过他觉得自己无聊?这倒是第一次听说。
莫扎特像是继续漫不经心的说着。
“您看,您去了天堂我就不那么方便见您了,所以这个时候抓紧时间来一趟!”
“见我?”
“是啊,不然呢?”
虽然萨列里能列出一个“莫扎特复活了会去见谁”的名单,但是他很少把自己列在上面,时间是宝贵的,他没觉得莫扎特会选择见自己。
于是他把凑过来的小恶魔推开了一点儿。
“您的儿子很好。”
“啊,我知道,这个无所谓啊大师。”
小恶魔又凑了过来,突然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惊的萨列里猛的站了起来,又因为空间有限险些摔倒,还是莫扎特抓了他一把他才站稳。
“莫扎特!”
“啊,您知道,我第一次见您就该这么干了。不然也不至于吻起来口感变得差劲了。”
莫扎特像是完全没在乎萨列里红到耳朵根的脸,反而是一脸惋惜的样子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又抱起了胳膊。
萨列里平缓了一下呼吸,他不年轻了,这么刺激下去他真怕心脏病都给炸出来。
“请您……”
他的话还没说完,莫扎特又是一个吻亲了过来。这次在另一边脸上,直接让萨列里的动作都僵住了。
“萨列里大师,您真的是太棒了!”莫扎特指的是他这种羞耻到脸红僵住的表现。
“而您真是不知廉耻!”
萨列里刚说完话,就被小恶魔捉住了手。这次他亲吻在了萨列里的嘴唇上,深入的一个吻。
“您别忘了,现在的莫扎特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恶魔,我亲爱的大师。”

End


——————————————————
看着看着地狱一家客突然想到的。
然后就有了奇怪的人设。
以下设定米扎flo萨,豆扎flo萨,主教扎,隐双扎都有
日,刚打的人设被猫删了,重来。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的人设第二次被猫全删了。
如果有第三次,我就不写了,不写了,不写了!!!

豆扎
小恶魔
克星:羽毛笔,见到就往后缩那种
有着半人长的恶魔尾巴和恶魔翅膀,翅膀展开能有双臂长,缩起来大概是身子那么宽了。
尾巴表情表达情绪的方法和猫差不多。
在地狱写一些”让人听了痛不欲生“的曲子作为工作。
有自己的小工作室,仍旧可以写欢快的曲子。
赌遍地狱无敌手。
会一些小魔法,比如让乐器自己演奏之类的。
本体是20cm大小的小恶魔,在萨列里面前有时候会用这个形态。
在科洛雷多面前会变成人类大小,并且会试图憋出一对羊角用来恐吓。
但是就算憋出来了也没恐吓成功过

米扎
小天使
爱好:撒撒玫瑰花瓣,数数小星星xx
和豆扎差不多大的天使翅膀。
头顶有个闪闪发光的小光环,其实是可以取下来的。
喜欢和天堂里的每一个看起来像小姐姐的人打招呼和亲吻,被发现了就会无辜的表示我只是打个招呼啊,最主要是小姐姐也给他辩护。
日常是在云彩上弹竖琴。
那种,可以调频到钢琴的竖琴/不存在的好么!!
本体就是人类大小,但是可以缩小起来配合豆扎。

萨列里
身边突然出现了小天使和小恶魔,左右肩头坐着。
差点陷入“自己是否得了什么奇怪的精神疾病”的困扰中x

科洛雷多
明明是个神职人员却看见了恶魔
内心简直要哭了出来xx

评论
热度(66)
© 金子与黑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